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市政配套设施日趋完善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6 10:24: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3日,记者从县宜居办获悉,随着《闽侯县宜居环境建设实施方案(2014—2018年)》的深入实施,我县在路网、水网、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市政建设日趋完善,市民的满意度、幸福指数一度提升。

  据统计,2014年以来,我县共新建道路22公里,新建排水(污)管网34公里,新建或改造供水管网115公里,新建燃气管网20.3公里,累计投资5.23亿元。青口新区污水处理厂、荆溪污水处理厂、洋里乡污水处理站、大湖乡污水处理站等项目已经完成主体施工;竹岐乡污水处理厂、鸿尾乡污水处理厂、白沙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前期工作全面完成,全县大部分垃圾转运站也正在加紧施工。青口大义溪整治正在深入推进,小箬尚格溪治理已全面完成。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