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峡国际家居建材市场明年元旦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01 09:51: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6日记者获悉,位于荆溪镇的海峡国际家居建材市场,目前一期主体已基本完工,各项配套设施正陆续完善中,有望于明年元旦开业。

  作为福州综合性建材市场外迁指定承接地之一的海峡国际家居建材市场,占地面积4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逾80万平方米,由香港环球海盛集团投资25亿规划建设。项目交通便捷,周边城市三环、绕城高速、福银高速等现代化的立体交通环伺左右。

  截止10月底,海峡国际家居建材市场已有包括科勒厨卫、TOTO卫浴、马克波罗瓷砖等近200和品牌商户入场装修,计划于2015年元旦开始项目一期的试营业。待整体项目建成营运后,该市场将成为集建材行业上下游全类品牌展示、批发、零售,仓储物流、商务服务、餐饮休闲等多功能结合的超大建材家居市场集群。

  记者从县地税局了解到,该项目现已入库地方税收125.8万元,预计项目整体完工后将入库地方建安税收超5000万。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黄敏 魏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