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有望明年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17 11:24: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在奥特莱斯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指挥吊运建筑材料。 陈宗兴 摄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0日,记者在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各个区域的施工建设如火如荼,施工人员正忙着组对焊接、吊运建材、组装设备,施工现场繁忙而有序。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60%的工程量,预计年底完工,明年第三季度有望正式开业。

  奥特莱斯城综合体项目是我县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坐落于南通镇,毗邻海峡农副产品批发物流中心,东侧为刚刚通车的旗山大桥,项目占地面积842亩,总投资约80亿,于今年1月中旬全面开工。

  据项目负责人陈玉强介绍,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包含奥特莱斯名品小镇、海西首个HelloKitty主题乐园、汽车奥特莱斯时尚公园、婚恋主题街区、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创意园、时尚运动产业基地、室内恒温水上乐园7大业态,将通过借鉴国外行业巨头强大的品牌整合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以“世界品牌折扣店销售”为核心,“文创生活城”为亮点,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海西购物休闲天地”,旨在引领海西商业时尚,成为福州新的商业热点和区域性标志。

  建成后的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项目,无论是区域价值潜力、江景资源优势、丰富的商业业态,还是建设品质都将创城市新高,同时对我县做大做强南通物流城,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