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城福寿路道路改造工程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17 11:04: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城福寿路道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完成后,不仅可以让周边近千名居民的出行更方便,同时,该路段的排水问题也能得到彻底解决。

  11月13日上午,记者在福寿路施工现场看到,全路段路面已经开挖完毕, 施工人员正在工程机械的配合下, 进行地下管道的铺设。

  “福寿路为东西走向的城市支路,建于上世纪80年代,西起校园路,东至城关第二市场,全长约388米。该路段路面破损严重,虽经多次修复,仍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福寿路道路施工采取全封闭模式进行,同时对雨污水管道进行重新铺设,计划工期2个月,预计工程将于明年1月完工。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