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25次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09 10:43: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礼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善匡、郑铭魁、张德兴、曾小榕出席会议。副县长杜微、部分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制度、县政府关于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同级审计情况报告、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报告、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报告,并听取了检察院刑罚执行和监管监督活动情况报告、1—8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县政府贯彻执行《矿产资源管理法》情况报告、县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县政府对代表的不满意件重新办理情况报告。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