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浓浓敬老情 最美夕阳红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09 10:25: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文艺汇演现场。 杨泽鸣 摄

  闽侯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我县在县老干局老年大学礼堂举办主题为“浓浓敬老情,最美夕阳红”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县老年大学学员们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一首民乐合奏《挂红灯》拉开演出的序幕, 整场演出历时1个半小时,歌舞、器乐、闽剧、评话等14个精彩的节目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还组织30多位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义务理发、修鞋、缝补衣服等多种服务。县老年大学学员们还开展交谊舞联欢、游园会、猜字谜等精彩活动,丰富了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 通讯员 任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