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评选“邮爱·夕阳红”风尚大使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15 08:53: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市老龄办、福建省邮政公司福州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共同主办的福州“邮爱·夕阳红”风尚大使评选活动开通了网络投票通道,即日起至10月7日,市民朋友们可以登录网址http://www.fzen.com.cn/hd/2014/fslr/,为我县入围的4组候选人投票,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评选活动为期4个半月,将评选出文明环保大使、助人友善大使、健康养生大使、理财大使、文艺大使(音乐类)、文艺大使(书画类)、运动大使、相濡以沫大使(夫妻参评)、明德惟馨大使(家庭参评)、邻里亲善大使等10名“风尚大使”。通过前期报名和初选,“邮爱·夕阳红”风尚大使评选活动已产生30名风尚大使候选人。我县共有4组候选人入围,分别是:文明环保大使(冯昭兴),助人有善大使(林守国),相濡以沫大使(任守业、陈珩生),邻里新善大使(林礼兴)。

  活动评选结果预计将于10月23日揭晓,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并在全市各大媒体上公布。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