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全市林下经济现场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9 16:04: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3日上午,全市林下经济现场会在竹岐乡召开。副市长严可仕,副县长张旗及市直有关部门、兄弟县(市)区分管领导等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听取福建省岁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发展林下经济的典型经验及我县林下经济示范县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林下经济发展;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大资金投入和技术支持,强化农民技术骨干培训指导,不断提高科技含量;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严格监管,避免过度开发;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确保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良性互动;要重点扶持,以点带面,强化服务,优化整合产业资源,形成林下经济发展合力,进一步提升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水平。

  会前,严可仕一行还参观了岁昌公司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的林下种植灵芝、放养灵芝鸡等项目。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