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近5000个免费WiFi点 覆盖大学新区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1 09:38: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对于生长在网络时代的大学生来说,“水可以一日不喝,网不可一日不上”。为了让广大师生更便捷地上网,作为福建省覆盖最广的免费WiFi网络——iWiFi-Free已经在全省各市布了10多万个点,其中福州市有2万多个免费WiFi热点,福州学校占了一半,约有一万个免费WiFi点,而我县上街大学新区就布了将近5000个点。

  据悉,iWiFi-Free是杭州迅博达数字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种可免费上网的无线热点。“只要通过真实手机号码获取上网密码,每人每天可以获取两次免费上网机会,每次1小时,如果注册会员,就可增加到4次。”杭州迅博达数字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道。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