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农信社存款份额居全县第一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18 09:47: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从县农村信用联社获悉,截至7月31日,县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达68.91亿元,在全县金融机构中,市场份额达20.46%,位居第一。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农村信用社坚持立足社区、服务三农,树立 “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增强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实现由“被动负债”到“主动负债”的转变,通过改善金融服务,融通资金渠道,做到哪里有储源哪里就有信用社的服务,同时以开展“服务提升年”为契机,开展标杆网点建设,提高柜面服务水平,增强营业网点辐射力和吸引力,巩固客户忠诚度,促进存款量稳步增长。至7月底,各项存款净增10.32亿元,增长率达17.63%,存款市场份额位居全县13家金融机构首位。

  (闽侯乡音社 记者 纪玉屏 通讯员 陈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