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166户居民抽取选房顺序号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04 14:57: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居民正在抽取选房顺序号。 洪琦 摄

闽侯新闻网讯 7月30日,中科院数据园房屋拆迁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在荆溪镇永丰社区居委会举行,166户已签订《拆迁补偿安置意向书》的居民依次抽取了选房顺序号。

  当天上午,记者在永丰社区居委会看到,来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居民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龙在等候,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进行登记核实。同时,为了保证抽取的结果公平公正公开,抽签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全程录像,并由县公证处、荆溪镇纪检部门等负责监督落实。

  “我们抽到了第45号,想想不久的将来就能住进新房,甭提有多高兴。”第一个上台抽号的金仕兴、李素琴夫妇告诉记者,他们在该地块房屋征收签约启动当天,就签订了《拆迁补偿安置意向书》。

  据荆溪镇综治副书记陈熙介绍,中科院数据园房屋拆迁项目共涉及192户居民,其中有26户选择货币补偿,166户选择房屋产权置换补偿。此次抽签顺序是按照之前签订《拆迁补偿安置意向书》的先后顺序抽取的,166户居民当天已全部完成选房顺序号抽签。安置房建成后,居民将根据抽取的号码排序来决定将来选房的先后顺序。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