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上街根雕营销服务效应显现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16 10:03: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入库地方税费826.27万元,并带动周边的餐饮、住宿、娱乐、批发零售、房地产等第三产业大幅发展,带增第三产业税收6728.93万元。来自县地税局的数据显示,上街根雕展示交易中心营销服务效应开始显现。

  据了解,上街根雕展示交易中心总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3.2万平方米。中心引进现代商业模式,旨在打造集根雕展示、商业交易、大师创作、作品拍卖、仓储物流、培训交流、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全省最大的根雕展示交易营销服务平台,以增加根雕产品的高附加值,做大做强上街根雕品牌,促进传统特色产业发展。

  自2012年5月投运以来,上街根雕展示交易中心已吸引了50多家根雕创意企业入驻营销参展,共接待中外客商、游客约3万多人次,实现营业收入3.13亿元,安置失地农民7000人、外来技术工3000人。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志华 陈修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