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26 15:22: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0日,县人大领导胡光礼、郑铭魁、阙庆熹、卢占忠带领县人大调研组赴上街、甘蔗调研《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上街镇永辉城市生活广场人防地下室、上街镇博仕后公馆人防地下室,甘蔗街道世贸滨江新城A2地块人防地下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汇报《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县人大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重视和加强人防工作,解决和协调开展人防结建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的全面贯彻落实。

  又讯 5月22日,县领导胡光礼、曾小榕、叶玲带领县人大调研组赴甘蔗街道、尚干镇、祥谦镇调研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询问会答复和承诺事项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文化馆、图书馆、影剧院以及甘蔗街道三福社区文体活动场所、尚干镇洋中村文体中心、祥谦镇文化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科技文体局、财政局、住建局、广电局、公务员局关于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询问会答复和承诺事项落实情况汇报,要求部门、乡镇、村要加强联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