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首期失地农民厨艺专业培训班开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26 14:42: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失地农民掌勺下厨。 林鑫 摄

  闽侯新闻网讯 “没有了土地,学一门技能增加自己的就业机会。”21日,在祥谦镇闽菜文化研究会厨师技能培训班现场,失地农民小林说。

  当天,由县人社局、县党员创业培训中心主办,县劳动局、闽菜文化研究会承办的首期失地农民厨艺专业培训班在闽菜文化研究会开班,30名失地农民、失业人员开始接受为期11天的厨师专业培训。此次厨师培训班周一至周五上课,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等。

  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标示,通过此次培训的人员会进行技能考试,考试合格后将统一发放厨师证书,同时通过培训,增加失地农民及失业人员技能,帮助他们尽快就业。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