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4月份上街拆违19910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2 09:37: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8日,记者从上街镇获悉,4月份,上街镇共拆除19个村19座违法建设,拆除面积19910平方米,有效打击了违法抢建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统计,此次拆除的19910平方米违法建设,包括厚美村拆除3200平方米,溪源村拆除190平方米,中美村拆除300平方米,浦口村拆除200平方米,蔗洲村180平方米、上街村拆除1580平方米,新峰村拆除1900平方米,岐安村拆除12360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街镇从源头防范,重拳出击,连续在全镇范围内组织有声势有影响的专项治理行动,掀起拆除违法建设工作风暴。同时,对新增违法建设行为,实行零容忍,实现零增长,坚决实行“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措施,增强教育和震慑作用,确保今年违法建设蔓延势头得到全面遏制,城乡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葳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