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7000元善款捐给贫困儿童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05 09:08: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 讯 近日,由闽江学院经济系和福建蚂蚁力量联合会举办的第五届爱心拍卖会顺利进行。据统计,此次拍卖会共筹得近7000元善款,这些善款将于本月初捐给三明市宁化县济村小学的贫困孩子们,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

  据了解,拍卖会共有四十多件爱心物品参与拍卖,拍卖物品全是各院系捐献所得,现场吸引了两百多人参与。现场所有流程模拟真实拍卖会,到场观众每人配发号码牌以便叫号,礼仪人员现场展示已经提前分类好的物品们,此外,竞拍嘉宾都需要遵循“价高者得”、“不得反悔”和“三声落锤”的原则。其中,闽江学院管理系的一名大四学生捐了一部iphone4给经济困难的山区孩子。这名同学表示,他有两部手机,这部手机不常用,希望捐出来能帮助那些经济困难的山区孩子。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