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行人上高速被货车撞死 司机竟浑然不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28 08:32: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上街警方快速反应,成功抓获因交通肇事逃逸被江西警方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柯某。匪夷所思的是,被抓的两犯罪嫌疑人,竟浑然不知自己撞了人。

  4月13日晚7时许,上街公安分局荷塘派出所接到指令称:被江西高速交警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入住辖区内高速物流园旅馆。接到指令后,荷塘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实施抓捕行动。民警首先通过调取旅馆记录,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两人登记入住的房间号为2551。民警让大堂经理以整理卫生为由敲门,确定两名嫌疑人是否均在房内,经理反馈称,一名嫌犯已出门。民警决定暂缓抓捕,通过旅店监控观察2551房间情况。当晚9时许,民警发现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回到了房间,于是看准时间迅速冲进房,将两名在逃犯牢牢控制。

  经查, 4月7日,柯某驾驶大货车在福银高速575KM+175M处碰撞一行人,造成该行人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柯某及当时乘坐在大货车车上的车主张某并未察觉到已经撞到人,直至被抓获才知道自己犯下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

  目前,两人已移交江西警方进一步处理。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丽珠 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