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活动篇 >> 媒体报道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领导来县征求意见建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31 11:07: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4日,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来我县,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和群众对市委、县委组织部存在“四风”问题表现、基层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基层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的意见建议,并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正处级组织员、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刘牧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施玉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入户走访了荆溪镇港头村、徐家村等多户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征求群众对市委、县委组织部 “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16名“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就干部工作作风、干部思想动态、农民转产业转业、多做务实创新之举、为群众排忧解难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在认真听取并记录党员干部群众发言后,刘牧然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旨在了解基层发展的实情,解决农村发展、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及广大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刘牧然表示,征求意见的目的是要使工作能够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基层,使党的执政基础更加牢固,有关部门将归类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能马上改的马上改,切实解决问题,真正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闽侯乡音社 记者 纪玉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