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31 10:43: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健身腰鼓比赛现场。 洪琦 摄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4日, 闽侯县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县城新区的闽都民俗园开幕。来自我县12个乡镇(街道)的600多名老年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当天上午9时,伴随着阵阵锣鼓声,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随后,13支参赛队伍进行了健身腰鼓比赛。通过激烈角逐,白沙镇、荆溪镇、竹岐乡、青口镇、甘蔗街道、尚干镇等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上街镇、小箬乡一队、小箬乡二队、洋里乡、祥谦镇、南通镇、鸿尾乡等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年,今年开幕,明年闭幕。运动会共设12个比赛项目,包括健身腰鼓、太极双珠、太极拳剑等,将充分展现我县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