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产业经济 >> 正文

吸引外省客人来取经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17 08:59: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电子银行业务相关人员一行到闽侯信用联社参观考察小额支付便民点建设情况,盛赞闽侯信用联社“金融服务不出村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闽侯农信社积极推进“金融服务不出村工程”建设,在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空白点,选择有较高信誉度的农村商户为代理,设立小额支付便民点,为群众提供小额存取款、转帐、新农保缴费、社保金领取和查询、激活等基础金融服务。至2013年底,在全县200多个行政村布设了289个小额支付便民点,全年完成交易18万笔,交易金额达2100万余元,设点数量居福州辖区各县市第一位。

  (闽侯乡音社 记者 纪玉屏  通讯员 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