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调研现代农业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06 09:23: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去年12月31日,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县调研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副县长陈道清陪同调研。

  严可仕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通镇福建容益菌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南屿镇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实地了解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汇报,对市级休闲农业示范点进行授牌。

  座谈会上,严可仕强调,要充分发资源优势,合理布局休闲农业项目,大力发展都市型、高附加值的设施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和观光农业;要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加快发展;企业要继续探索种养结合、生态循环、综合利用的现代农业发展路子,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要积极发展生态健康养殖,加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保护好农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

  (见习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