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 县实验小学学生穿上了新校服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13 09:08: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一年级起,我就一直想要一套校服。”穿上属于自己学校的校服,不仅是县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小程的心愿,更是全校两千多名学生的心愿,如今,这个心愿终于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得以实现。12月9日上午,“福建闽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全校一至六年级的2430多名学生,终于穿上了期待已久的崭新校服。

  县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生统一着装校服能够改善整体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可以杜绝学生攀比穿着,追求名牌服饰。由于多种现实原因,学校一直没有统一定做校服。这次多亏了县慈善总会牵头,福建闽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我们学校才有了统一的校服。

  黑白色格子,胸前是醒目的校徽,穿上帅气的黑色新校服,县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显得特别精神、特别开心。“在别人眼里这只是一套小小的校服,但是在我眼中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关爱。” 三年级学生小程说,穿上了崭新的校服,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也让自己学会了感恩,今后,他们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关心和帮助他人。

  (闽侯乡音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