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大县城 邀您来展现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08 17:05: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蓝天白云下,闽侯大县城正建设的越来越美。上图为掩映在绿树丛中的昙石山遗址博物馆。热心读者 陈允坚 摄

  “大县小城”是很多人对闽侯县城的印象,但随着新规划出炉和新城区的拓展建设,闽侯“大县城”正呼之欲出。记者从县规划局了解到,未来闽侯大县城将形成跨江联动、“一核四极”的布局,涵盖甘蔗、荆溪、竹岐和白沙4个乡镇(街道),总面积达58.2平方公里。

  为全面展示近年来闽侯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激发广大市民建设家乡的热情,推进美丽宜居宜业闽侯建设,提升闽侯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本期起,闽侯乡音社开设《图说大县城》专栏,向读者征集有关“大县城”城乡风貌、生态环境、工业建设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并选取优秀作品陆续在闽侯乡音报上刊登。

  即日起,市民朋友们可挑选手中好的照片(相机跟手机拍摄均可),并附上简短文字说明,发往闽侯乡音社投稿信箱mhxys110@126.com。

  ( 闽侯乡音社记者 林若野 陈建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