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趣味运动”打造企业文化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1-24 17:18: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加油,加油!”11月 21日,祥谦镇宝丰管桩公司内,一阵阵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这天,该公司特意给600多员工放假,举办第三届“宝丰杯”运动会暨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拔河、跳大绳、无敌风火轮、100米赛跑、电路维修、行车比赛......当天,宝丰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16个项目的比赛,既有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又有展示实力的的技能大比拼。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既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同时更好地促进了同事之间感情沟通,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活力。

  据介绍,近年来,在县总工会的积极推动下,辖区内各大企业相继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掀起了一轮企业文化建设的热潮,形成了我县独有的企业职工文化。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文体活动能够激发企业职工以更加强建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建设美好家园的征程中,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推进企业跨越发展的巨大动力,十分有意义。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