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异地报修响应快 优质服务促提升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1-03 17:28: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感谢贵公司及时为我家线路排除故障,让我们家用上了放心电。”10月21日一大早,远在福清的程先生便致电国网闽侯供电公司,感谢该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出动,解决他家用电难题。

  10月20日下午5时许,家住白沙镇溪头村的程大妈正准备做晚饭,突然漏电保护器跳动导致停电,连续试送几次都无法投切工作,程大妈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师傅解决,眼看天就要黑了,孙子的饭还没做,无奈之下打电话向远在福清工作的儿子诉苦,焦急万分的程先生只好打电话向国网闽侯供电公司管辖的竹岐所求援。了解情况后,竹岐所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程大妈家中,且用了不到10分钟排除故障,恢复其正常供电。

  “想客户所想,满足客户所需”,是国网闽侯供电公司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多年来,该公司职工坚持开展延伸服务,不管故障发生在自身维护范围,还是客户产权内,只要客户有需求,都竭尽所能热情服务,得到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余道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