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旅游资讯 >> 正文

我县将实行旅游绩效管理考核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0-21 15:17: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 2013年全县旅游绩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将“旅游接待总人次增长率”列为绩效管理考核指标之一,自今年起,对全县各乡镇(街道)政府实行旅游绩效管理考核。

  会议提出,要力争实现今年全县旅游接待总人次增长率不低于福州市平均增长率的目标,并将目标任务分解给全县各个乡镇(街道),推动当地政府提高重视、抓好工作、发展旅游,合力实现向旅游强县的跨越,将闽侯建设成为福州市最美的后花园和福建省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实行政府旅游绩效管理指标考核,是一项全新的决策,也是一项事关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决策。根据福建省的统一部署,从2013年开始,省对设区市、市对县(市)区政府实行旅游绩效管理指标考核,“旅游接待总人次增长率”列为省内各级政府绩效管理考核指标之一,成为推动当地旅游工作、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