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学新区二期安置房进展顺利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0-08 15:20: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上街镇政府获悉,上街大学新区二期安置房6个安置点,目前有4个安置点进入最后扫尾施工阶段,2个安置点主体结构建设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上街大学新区二期安置房在建点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包括厚美(阳光)、庄南、榕桥联心、建平1#三期、侯官、岐安3#二期等6个安置点。

  其中,4个安置点进入扫尾施工,有望年内实现回迁。主要包括厚美(阳光)安置点,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水、电、雨污管等附属配套工程正在扫尾阶段,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8%;庄南安置点,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水、电、雨污管等附属配套已基本完成,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8%;榕桥(含联心点)安置点,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室外消防水池、雨污管网等配套正在施工。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7%;建平1#三期安置点:用地86亩,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总投资1.9亿元。八个标段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目前正在内外墙粉刷装修阶段。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1%。

  其余两个安置点主体建设有序推进。包括:占地100亩(含生产生活自留地)的侯官安置点,一期用地52.65亩,建筑面积8.25万平方米,1#、2#、3#、7#楼地下室施工阶段,4#、5#、6#楼已进入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26%;岐安3#二期安置点,占地约14.96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正在地下室施工阶段,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24%。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家苏 林葳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