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我县招聘80名卫生技术人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30 10:39: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6日,记者从县卫生局获悉,我县近期将面向全省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卫生技术人员80名。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有意愿的考生可前往县公务员局公务员管理科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2日正常上班时间。

  这次招聘的医疗机构是闽侯县人民医院、青口卫生院。具体的招考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考生可登录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www.fzrcsc.com)、福州卫生人才网(www.fzwsrc.com)、闽侯县政府网(www.minhou.gov.cn)、闽侯热线网(www.350100.com)查询,或者在上班时间拨打县公务员局电话22986322咨询。报名及考试程序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考录用的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每人将分别发给一次性安家补助费30000元、10000元。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