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大单身汉 健身过中秋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23 10:16: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中秋是个团圆的节日,许多省内外的同学都选择回家过节,然而,上街大学新区高校内却有不少学生,选择以健身这一独特的方式过中秋。

  9月19日,记者在上街镇岐安万象学生街的一家健身馆内看到,虽然是中秋佳节,但馆内依然人多如潮,许多大学生聚集在此,以健身这种特有的方式过中秋。

  福州大学机械自动化专业的陈同学,来自山西省,目前还是单身,当天,他约了几个朋友来到了上街镇岐安万象学生街的一家健身馆来健身。“自己老家比较远,中秋节假期才3天,所以没有回家。”陈同学说,“虽然没有回家与家人团圆,但能与许多健身爱好者一起以健身的方式来过中秋节,也倍感亲切,颇有意思。”

  据健身馆老板刘先生介绍,他本人09年毕业于福大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系,在校期间就十分喜爱健身,毕业后就在万象学生街开了这家健身馆。由于福大理工类学科多,男生也多,目前健身馆主要的会员都来自福大。虽然是中秋节,但许多单身汉会员没有什么娱乐节目,都会选择来此健身。据了解,当晚来此健身的福大学生超过100人次。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