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大楼启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22 18:15: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位于上街大学新区的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大楼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大楼总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楼、办公楼、教学楼3个部分。从新学期开始,商学院全体师生将陆续在新大楼内上课。

  据悉,由新华都商学院首创,旨在扶持创业计划、实现创业梦想的“创业基金”日前在开学典礼上发放。

  记者了解到,来自商学院2012级的5个项目获得创业基金,其中全屏触控3D打印机项目和童鞋童装销售项目分别获得100万元,绿色数据中心节能设计项目获得50万元,油田抽油管道防结垢项目和全自动(液相磁珠)时间分辨检测系统项目分别获得20万元。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