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省市党报关注我县 破解发展薄弱环节的举措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08 18:03: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在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之际,省市媒体对我县出台的破解发展薄弱环节的一系列举措予以关注。连日来,福建日报、福州日报等在重要版面刊发了我县推进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和进一步支持山区、半山区乡镇加快发展的相关报道。

  9月3日,福建日报头版刊登了题为《“龙头”能量大还须多给力》的文章,报道了我县持续扶持培育龙头企业,带动现代都市农业发展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客观分析。

  9月5日,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的第二天,福州日报头版刊登了题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大扶持山区开发》的文章,详细报道了我县出台《关于加快推进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支持山区、半山区乡镇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文章指出,近年来,我县县域经济有了很大发展,但城乡二元结构较为突出,平原与山区、半山区发展不平衡。一系列新举措的出台,闽侯力争经过几年的努力,全县农业形成主导产业特色突出、服务体系配套完善、设施装备水平显著提高、经济效益明显提升的都市现代农业体系。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