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万家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08 17:55: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4日,县银监办组织全县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县城街心广场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如图)。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就当下市民最关心的个人贷款、信用透支、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防范诈骗等八项业务内容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专门的讲解。

  据悉,为提高全社会对提升金融素质和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视程度,银监会将今年9月定为“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在此期间,我县各家金融机构将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让市民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见习记者 马忠栩 文/摄 通讯员 滕腾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