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8月9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8-12 09:52: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9日上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会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华琼,部分县级离退休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听取与会人员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自觉性,准确把握新形势,正确认识新情况,着力解决新问题,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监督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抓好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见习记者 马忠栩 实习生 林金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