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预备役高炮师领导来我县检查工兵营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8-09 16:28: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7日下午,福建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师长郭耀辉、政委李作萌带领师领导干部一行来我县检查考评工兵营正规化建设工作。县领导陈乐森参加了检查活动。

  郭耀辉一行先后查看了县工兵营营部软硬件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汇报会。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工兵营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充分认清工兵营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官兵军事素质,进一步探索和规范应急队伍建设,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继续改善工兵营的硬件设施,加强有针对性的业务能力训练,力争建设高质量的工兵营,不断提升预备役官兵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基层正规化建设水平。

  (见习记者 林鑫 实习生 林金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