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7月重拳出击大拆违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14 17:03: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县持续开展拆违专项行动,狠刹违法抢建歪风。

  7月9日,南通镇牵头组织110人开展拆违专项行动,动用大型钩机1部,依法拆除泽洋村博赔违建3座,占地面积270平方米、建筑面积310平方米。

  7月11日上午,荆溪镇联合有关执法部门组成一支20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杜坞村两处违法建筑进行局部破坏拆除。此次行动共局部破坏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7500平方米,有力打击了违法占地建设行为、遏制了违法抢建之风,为荆溪小城镇建设提供了保障。

  据县清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街道)、县国土监察大队、城建监察大队共报送出动清违巡查15365车次,79094人次,制止停建1476户,部分拆除859户55519平方米,全部拆除558户123429平方米。

  (闽侯乡音社记者 杨泽鸣 纪玉屏 实习生 林金霖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