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幸福中国—政协委员摄影作品展》评选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08 09:42: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县政协委员林岳铿拍摄的获奖作品——《放生》。

  闽侯新闻网讯 7月3日,《中国政协》杂志社官方网站中国政协传媒网公布了《幸福中国——政协委员摄影作品展》获奖名单,县政协委员林岳铿的摄影作品《放生》榜上有名。据悉,此次摄影展全省共有9名委员获奖,林岳铿是福州市两名获奖委员中的一个。

  据介绍,《幸福中国——政协委员摄影作品展》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中国政协》杂志社、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政协委员的独特视角,运用图片展现科学发展给我国各族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抒发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情怀。

  此次摄影展按主题分为美满生活、建设成就、自然生态三个部分,自征稿以来,共征集到各级政协委员作品3000多幅,其中160幅被选评为优秀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以鲜明的摄影语汇、敏锐的艺术视角、真挚动人的情感,捕捉、记录和展现了祖国山河的壮丽广阔、国家社会的飞速发展、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的精彩瞬间。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