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真情换来凝聚力 关爱激发战斗力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01 09:06: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荆溪新城建设如火如荼

  礼轻情意重。周云勇 摄

  “这萝卜干好脆、好香哟,在闽侯也能吃上四川家乡的萝卜干,这份情太重了”。6月27日中午,刚从荆溪新城工地回到项目食堂就餐的工程部部长向海泉吃着家乡的萝卜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地产集团成本总监李淑兰、办公室主任刘闽清她们太关心我们在一线的员工了,我们一定更加出色地工作,早日把荆溪新城建设为幸福之城。”

  让项目一线员工吃到来自家乡的特产,只是中铁二局地产工会关爱员工的一个缩影。为了让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中铁二局地产工会实施了“关爱职工计划”暨“十个一工程”,切实增强员工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人都是有感情的,员工们精神一愉悦,做起工作来就特别有激情。”中铁二局荆溪新城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海说。虽值盛夏,但中铁二局荆溪新城综合开发项目一线员工却丝毫不懈怠,严格按照规划要求、指挥部制定的“大干30天”规定的“六不准”,舍小家顾大家,头顶炙炙烈日、挥汗如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设好荆溪新城这座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水新城。

  记者了解到,中铁二局在荆溪新城EPC建设如火如荼,自2012年4月起,中铁二局已陆续开工建设了启福·城市公园、科乐通破山工程、新区中路、永丰安置房、光明安置房等项目,目前各工程有序推进,启福·城市公园美景初现,科乐通破山工程稳步推进,新区中路C、D标段道路两侧的灯光工程也已安装完毕,荆溪新城的壮美轮廓已呈现在闽侯人民面前。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周云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