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大事记 >> 正文

省道203线“白改黑”近期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01 08:55: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过往车辆应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或绕福永高速通行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获悉,省道203线水泥砼路面“白改黑”工程将于近期启动,闽侯至永泰改造路段车辆通行将有不便,过往车辆应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或者绕福永高速通行。

  据了解,此次改造路段位于省道203线52K+400—85K+253,现状道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9米,双向两车道,车流量大。经过多年使用,路面出现了断板、裂缝、错台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影响了道路使用功能。

  为提高公路通行舒适性,让公路与周边自然环境相融合,福州市公路局决定在该路段加铺沥青砼路面(即“白改黑”)。该项目起点福建省少年管教所,沿线经过闽侯县双龙、永泰县葛岭,终点为S35福诏高速永泰东出口匝道连接线,路线长度32.853公里。改造期间,施工路段车辆通行将有不便,请过往车辆尽量往福永高速绕行。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王绮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