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雨天货车撞树 消防冒雨施救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27 09:24: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0日19时许,一辆车牌为闽ARZ***的小型货车在上街镇厚美村路口撞上了路边一棵树,司机被困于车内。接警后,上街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车,赶赴事故现场解救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撞在树上,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凹陷于泥土中,车门无法打开,司机双脚被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经现场侦查,消防官兵展开救援行动,先利用撬棒撬开变形的部位,增大到一定救援空间后,一名战士钻进驾驶室内,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进行扩张。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

  据司机介绍,当时雨下得很大,货车在行驶中,车顶被树枝刮到,由于紧急避让导致车辆失去平衡,撞上了路边的树,好在下雨天车速不是很快。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远鑫 李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