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侯职专体验式生命教育将推广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24 10:34: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到达救助现场后要先确认现场是否安全,做好不安全因素排查。”“要及时在手臂上绑上红带子,以便医护人员到达时尽快识别。”“做心肺复苏时要注意按压力度。”……6月19日上午,闽侯职专护理专业的2010级学生林瑶给同学们示范如何抢救伤员。

  这是当天闽侯职专红十字体验式生命教育试点工作汇报展示活动的一部分。2012年12月,闽侯职专被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列为红十字体验式生命教育工作的首批试点学校。半年来,闽侯职专与市红十字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分年段、分步骤对学生展开生命与健康、生命源泉、生命与成长等教育。据介绍,闽侯职专试点经验还将在全市学校推广。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黄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