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加大旅游景区安全技防设施投入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24 10:33: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县加大旅游景区安全技防设施投入

  不断提高旅游行业安全监管水平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0日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日前我县启动了旅游景区安全技防设施建设项目,将投入28万元,在县内符合条件的10个景区主要出入口安装监控探头,并通过互联网联接到县旅游局的统一网络管控平台。

  据悉,此次实施的旅游景区安全技防项目是县级科技项目,将采取项目业主自筹资金和科技专项补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建设,旨在通过加大科技方面的投入,不断提高旅游行业安全监管水平。

  “项目建成投用后,可以帮助我们及时掌握景区的人流量、车流量,提高应对恶劣天气、突发公共事件时的处置效率。”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