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县林业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督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19 10:40: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8月22日下午,闽侯县林业局翁水俤局长带领党组副书记陈显嵩、森林分局孙洪清局长等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目溪林业检查站、大坪森林派出所、竹岐林业站、竹岐森林派出所、铁岭林业检查站等下属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组织、发动等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动员部署情况,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涉林线索梳理摸排及案件查处情况的汇报。督导组一行指出基层单位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线主力军,攻坚克难、从严从速出击,形成强大声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应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翁水俤局长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再发动、再部署、再落实,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开展深入摸排,全面梳理涉林黑恶乱违法犯罪线索,从严从重查处违法案件,坚决铲除其生存土壤,确保林区安定稳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