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全站图文 >> 正文

李仲平:热心助人真汉子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18 09:27: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李仲平,闽侯县甘蔗街道南山村村民。他为人乐观、开朗,天生一副热心肠,把帮助别人当成一种习惯。提起他,村民们总是赞不绝口,称他是“我们身边的大好人”。

  2012年1月,李仲平收留了一个八十多岁外地孤寡老人林繁荣,并把他当成亲生父亲一般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林繁荣老人不慎跌倒导致小腿骨折,李仲平急忙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花了一万多元医疗费。在住院体检时,医生发现老人身体存在众多毛病,他又毫不犹豫地卖掉了自家养的16头猪筹齐了医药费帮老人看病。出院后林繁荣的生活不能自理,每个月还要花费1000多元的医药费和营养费。李仲平一点都不心疼这些钱,毫无怨言地每天伺候老人起居饮食,端屎端尿、擦洗身子、整理床铺……

  2013年,热心助人的李仲平荣登“中国好人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