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1-31 15:46:1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期身体怎么样?”“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提前给你们拜年啦,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1月30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衷心感谢他们对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并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县领导与老同志一起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并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闽侯发展的意见建议。

  县领导指出,老干部是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闽侯,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闽侯推动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县领导还叮嘱相关单位、属地要进一步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不断改进工作、完善服务,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干部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县领导黄诗杨、叶常青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