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2-18 10:38:31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状道路为双向四车道水泥路面,计划改造为双向八车道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每小时。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完善的行人和非机动交通设施、机动车交通设施、公交站接驳、地铁5号线,形成一体化交通系统,有效缓解主干道交通压力,有力提升甘蔗荆溪片区与福州城区东西走向交通运输效率。

  “目前项目进展怎么样?”“在实施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12月17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到荆溪镇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暨“四下基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活动,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首邑大道桐口溪桥段、十六浦排涝站、首邑大道百事可乐段及首邑大道标准段现场,县领导边听取汇报,边嘱咐荆溪镇和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统筹考虑,优化设计,完善项目周边基础配套,抓好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提升,进一步提升闽侯门户形象,同时结合周边实际,把相关场所应用起来,服务周边社区,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工程。项目方在施工过程中,要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证施工安全。相关部门间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

  县领导张裴雷、谢浩、林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