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第一批期满!县领导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1-24 19:42:33      【字号

服务专员选派工作,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重要抓手,是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六个城、五品牌、九专项”的有力举措。2021年市委、市政府选派了3批共选派18名中心工作服务专员同志到闽侯县进行为期两年的工作指导。两年期间,服务专员们在闽侯县加快建设“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全力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作出了优越的贡献。


今日,第一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为期两年的服务期满,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交流座谈会。县领导赵明正、王建生、林国晃、陈培煌,第一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们畅所欲言,不仅深情回忆了两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闽侯经济社会建设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赵明正代表闽侯县委、县政府对服务专员们两年来为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服务专员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闽侯的发展,继续在闽侯加快建设“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中助力增辉。


当天,县领导还分别为与会的服务专员们送上鲜花,并授予纪念品。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