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8-12 13:29:4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全县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分析视频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建生、张弛、陈晟参加。

  会上,县长王建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细化举措抓工业,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快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进行全面分析,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解决。要进一步摸清各类资源底数,形成目标清单,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完善惠企政策,优化企业服务,全力营造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强化企业宣传,切实提升企业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汇报。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和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设分会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