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促进全县经济提质增效!县领导到闽侯经开区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06 10:18:13      【字号

  今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服务企业。县领导林国晃、卫鹏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天盛恒达声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科融仪表有限公司、福州港太太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福州唯美纸业有限公司、福建华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海源三维高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持续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快完善园区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承载力,补齐园区发展短板;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切实为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纾困解难;要积极鼓励和引导小微企业发展,激发小微企业活力,促进全县经济提质增效;要发挥平台优势,梳理全县范围内家装行业企业,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打造闽侯家装产业“一条龙”式服务;要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宣传和产品推广,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提升技术水平,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助推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