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到竹岐、荆溪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18 08:27: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9月16日、17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竹岐等乡镇检查村(社区)核酸检测演练情况。县领导张弛、赵兴、陈韶松等参加检查。

  县领导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荆溪镇古山洲村、竹岐乡榕西村核酸检测演练情况,并对两地核酸检测演练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检查中,县领导指出,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抓细抓实核酸检测演练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分析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完善应急核酸检测工作各个环节,规范检测流程,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要做实网格化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核酸检测细致科学、安全有序;要通过演练对闽侯县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及时发现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有效提高闽侯县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