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科创走廊建设进行时!今日,闽侯县领导赴上街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12 13:58: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调研科创走廊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谢浩、陈晟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旗山湖“三创园”科创中心、十里创客水街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发展定位、配套设施和平台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科创走廊建设是闽侯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展示闽侯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今后推动科创产业链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加快建设科创走廊的决策部署,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科创走廊相关项目建设;要抓好招商引智,梳理项目清单,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引进培育创新企业、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不断夯实科技创新基础;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科学规划,不断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同时强化组织领导,把科创走廊建设作为全县“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形成合力,确保早见形象、早出成效。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

相关新闻